close

在台灣我喜歡 39 元店,在美國當然也就要去「一元店」囉。



Dollar Tree 是美國一間連鎖的一元店。乍看之下就像是個很普通的百貨雜物店,只是感覺店面比較亂一點,而且所有的東西都只要美金一元。



一元的零食、餅乾。



一元的汽水﹙沒聽過的牌子 @.@﹚。



一元的玩具﹙會不會含有有毒物質呀?﹚。



一元的日用品。



一元的廚具,外表看起來還不錯呀~



一元的書﹙是滯銷的冷門書嗎?﹚。

當然,便宜通常是沒好貨。有些人會覺得不能在這裡買吃的東西,但其實還是看得到一些認得牌子的零食,只是包裝上就比較小,想必應該是特地為了這種一元店而出的小包裝吧,架子上也會有「Gauranteed Fresh﹙保證新鮮﹚的牌子,來讓顧客放心說這絕對不是過期的零食,可以安心購買喔。

店裡也有一些我覺得至少「看起來」是超值的東西:



家裡的擺飾,有些做得還滿可愛的喔,像那個挪亞方舟的我就覺得不錯。這些只要一塊錢?我一開始覺得有點誇張,後來我拿起一個後就知道了。這些擺飾其實不像看起來的那樣重,是輕的,成本在材質上省下來了~



店裡也有賣各式各樣的一元相框,有些做得很粗糙,一元隨便買買就算了。不過這款我實際拿起來仔細看過,是木頭材質沒錯,做得不算粗糙,而且顏色粉嫩可愛,只要一元我覺得真的很划算。在台灣三十塊也買不到這樣的相框啊~



一元的馬克杯。上面印的圖案是不怎麼漂亮啦…,可是一元就能買到一個馬克杯真的很便宜啊~﹙寫到這裡我突然想到,台灣的 IKEA 有賣一個十八塊的素色馬克杯,更便宜耶

至於我在 Dollar Tree 一趟逛下來後買了些什麼呢?=_=



可愛的 Candy Land 硬童書,一系列有四本,我就每本都買了。Candy Land 是美國一個類似大富翁那樣、很經典也廣受歡迎的兒童紙上遊戲,幾乎每個美國的孩子都曾玩過。我第一次看到那遊戲時就深深被那可愛又鮮豔的插畫給吸引,偶然看到它也有出給幼兒看的教學童書,想說買回去送給小朋友也不錯。

就當我去結帳時,店員把書拿在手上反覆看了又看後,說:「這套書好可愛喔!我小時候也很喜歡 Candy Land!」



可口可樂的曲線玻璃杯。感覺可口可樂的產品應該都不會很便宜,所以看到它才一元就買了=_=

我愛一元店~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