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天氣不錯﹙其實每天的天氣都嘛超好﹚,想說去一趟 Michaels 把要幫 Canndy 另做耳環的材料買買齊,順便也去另一家手工藝材料店 Jo-Ann 逛逛。

去之前,先去 Michaels 附近的一家書店 Borders。沒有特別要買什麼,主要是想看看最新的設計雜誌,因為美國的設計雜誌在誠品都有用塑膠套包起來,不能翻閱的。美國的書店雜誌不會封起來,當然要趁機來看看囉…。



跟信義誠品比起來的話只能算是個中型的書店吧,不過這裡除了書之外,也有賣很多 CDDVD



店裡也有個咖啡座,還滿多人真的會坐在這裡喝咖啡的唷,生意很不錯的樣子。

之後就去 Michaels 了。除了挑珠珠之外我也在店裡看到了不少我很喜歡但是絕對不可能扛回台灣的東西…。Q_Q



有英式鄉村風﹙?﹚的收納用盒子,好漂亮喔~



各式各樣的竹籃~ 莎莎跟公主好像都滿喜歡用竹籃來收納東西的,白色的的確很漂亮~



有復古風味的箱子,感覺有點像海盜船上的藏寶箱…,好想要一個來裝我的珠珠喔~



各種顏色的繡線~ 壯觀啊。要是我還在迷編幸運帶的話應該會瘋狂大採買吧。



Michaels 買完該買的東西之後就去下一家 Jo-Ann 囉。雖然同樣也是一家手工藝材料店,但是這兩家著重的東西有些不太一樣~



七月四日是美國的國慶日,早早就開始賣許多國慶日開 party 可以用的東西囉。美國果然是一個什麼節日都愛 party 的國家,台灣的國慶日就沒那麼有氣氛啊。@.@



玲瑯滿目的緞帶,好多是印有可愛圖案的,真想買回去~ 不過我買緞帶也沒啥用就是了
…。



令人眼花的各式造型鈕扣…。



眾多鈕扣中,中間這兩組吸引了我的目光…。長得很好笑啊~ XD 要是我會針線活的話我就買了~



其實 Jo-Ann 較有名的地方就是他們有賣很多布吧~ 從做毯子用的、做衣服用的到做窗簾和沙發用的…,所有類型、各種花色的布這裡都有賣~ 永樂市場都沒這麼壯觀哩 @_@。我不會裁縫都會被這裏深深吸引住了,要是我會的話,大概會在這裡買到傾家蕩產吧…。



卡通布區~ 超可愛的啦~  正版的卡通布在台灣可是天價耶…,那我是不是應該在這裡批一點回去賣啊?XD



印花布區,有看到好多英國鄉村風的美麗印花布喔~ 真想裁一點帶回去做窗簾…。

我一邊逛,一邊不知不覺把好多匹布往購物車裡放…,後來才突然覺醒想起自己不會裁縫,買這些布是沒有用的啊~ ﹙其實是腦中浮現了我一年半前來這裡買的布,現在還躺在台北家中沒用哩=_=﹚於是又趕快一匹一匹的把布都放回架上,店員應該覺得我很怪吧…。o_O

總之,還好有克制住,最後是空手走出 Jo-Ann~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