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想當年 Joshua 第一次來到團契時,還只是個在 Davis High School 的高中生。一轉眼,他也大學畢業了!

之前 Louise 就問我要不要參加 Joshua 六月的畢業典禮。我想起三年前當我們這屆從 UC Davis 畢業時,團契的弟兄姊妹非常捧場的都去幫我們歡呼 + 獻禮,讓我們團契那屆的畢業生個個都風光又熱鬧的畢業。如今我難得有機會待在美國,當然也要去幫要畢業的學弟歡呼囉~



回到母校還真令人懷念,我當時坐在台下的情景都還歷歷在目說 @.@。畢業典禮在學校的體育館舉行,人山人海都是來觀禮的畢業生親友。其實進場來觀禮是需要門票的,Joshua 剛好有足夠的票可以給我,我就糊裡糊塗的跟著他的家人還有女朋友 Louise 一起進來了…。



正在進場中的畢業生。箭頭指的那位就是正在和 Louise 通電話的 Joshua。由觀眾席往下看,可以看到不少畢業生都有裝飾他們的學士帽,以便遙遠觀眾席上的親友可以在人群中找到他們。綽號「假死蛙」的Joshua 則是在他的學士帽上黏了一個青蛙的玩偶,戴久了想必脖子會痠吧…。



坐在台上的校長和系主任們,他們的服裝真酷啊。正在致詞的是物理系的系主任,也是曾經擔任我們團契輔導過的 Uncle Winston 長老~



眾多學士帽中不乏有創意的裝飾,像這位把很多長條氣球固定在帽上的就十分引人注目,看起來很像帽子開花,還滿有喜感的~

畢業生是一個一個上台的,名字被叫到時通常就會有親友團像是比大聲般的歡呼或是發出聲響。當台上叫到 Joshua 的名字時,我和 Joshua 的哥哥 Daniel 就使出渾身解數為他尖叫歡呼,我想我還嚇到了坐在我前面的人…。不過畢業典禮就是要這樣啊,不一會兒他們那一團也是尖叫到不行。



收到許多花束和祝福的 Joshua~



Joshua 與團契的姊妹們合影。這是個值得開心的一天,恭喜你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